主题词:电力输变电工程行标获审

电力行标《输变电工程液压压接机》顺利通过评审

2011-12-07 中投机械网
 
中投顾问提示:12月6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在北京主持召开电力行业标准《输变电工程液压压接机》送审稿审查会,对由中国电科院输变电工程施工研究所承担编制修订的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审查,来自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中心及电力建设、质检、监理及生产制造单位的3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12月6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在北京主持召开电力行业标准《输变电工程液压压接机》送审稿审查会,对由中国电科院输变电工程施工研究所承担编制修订的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审查,来自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中心及电力建设、质检、监理及生产制造单位的3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了评审会。通过听取编制组的汇报、质询与交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标准结合工程建设实际,增加完善了原标准的内容,更加全面与实用。

  液压压接机是输变电工程施工中的重要的施工机具。近年来,随着电网建设的快速发展,为了保证1000 平方毫米等大截面导线以及常规导地线的液压压接质量,满足输变电工程的液压压接施工的需要,中国电科院技术人员结合国内外输变电工程建设和国内液压压接机的实际应用情况,经过大量针对性的试验及研究,最终圆满完成了该项标准的修订工作。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